葡萄酒雜誌VINUM譽為"世上獨一無二的酒莊"

“Unique wineries of the World - Deutschland”

*VINUM, Magazin für Weinkultur (世上獨一無二的酒莊)------Rudolf Knol

Weingut Matthias Gaul

德國 馬蒂亞斯酒莊

*德國重量級酒評 - Eichelmann 評鑑為4.5顆星

*2015 / 2017年德國黑皮諾冠軍 / 2019德國卡本內-弗朗冠軍-Vinum

<1. Platz Pinot Noir Steinrassel-Réserve

<1. Platz Pinot Noir St. Stephan 2015- Fass 556

<1. Platz Cabernet Franc 2018

獲獎無數且深受歐洲客戶喜愛的馬蒂亞斯酒莊(Weingut Matthias)來自德國葡萄酒產區-法爾茲(Pfalz)。法爾茲產區北部的Asselheim區有著獨特的土壤與氣候,位處高緯度。酒莊正處於此優越的天然地理環境;哈爾特山脈(Haardt-Gebirges)和法爾茨森林(Pfälzer Waldes)像一堵牆形成了天然的屏障,阻擋了來自西方的寒冷氣流,造就了法爾茲地區氣候溫暖,是德國平均溫度最高的地方。

酒莊堅持釀造的葡萄皆為手工採收與釀製。因為,完美的葡萄成熟度是釀造出高品質葡萄酒的決定性因素之一! 因此,酒莊不惜耗費大量人力裁採收,以維持高品質的葡萄果實。馬蒂亞斯酒莊專注於每一個步驟,絲毫不敢鬆懈怠慢。唯有這樣的堅持才能讓我們的酒維持一貫的高品質。

除了擁有先天的地域特性,葡萄種植在富含有機礦物質且堅硬如石頭般的肥沃石灰岩黏土層上,並堅持不設置任何灑水系統,在這樣自然環境下種植的葡萄,為了獲取所需的水分及養分會竭盡所能的努力向下紮根,吸收所需的水分和養分。這使得栽種和採收葡萄的工作更加艱難,但也因此使我們的酒有著難以替代的個性與礦質。

為了讓酒的整體結構更扎實,口感更豐富濃郁,我們在葡萄成熟前,將葡萄藤剪枝到只剩單支枝枒,且單支枝枒僅留五顆葡萄。不僅完整呈現土地的風情,也代表著我們的理念與風格,不難想像,這些是充滿驚奇丶值得期待的圓潤醇酒。

2015年酒莊以酒款:2013黑皮諾S(2013 Pinot Noir Steinrassel Réserve)贏得德國紅酒大賞(Deutschen Rotweinpreis 2015)冠軍。2017年以頂級黑皮諾(2015 Pinot Noir St. Stephan)再度擊敗德國所有其他酒莊贏得該盲測評比冠軍。2020年再度以卡本內弗朗(2018 Cabernet Franc) 獲得全國年度品種冠軍!!!

馬蒂亞斯酒莊的酒並非標準產品,他們有著手工職人的執著所賦予的個性與靈魂。

黑皮諾之王

2015 King of Pinot Fass-556

葡萄品種:黑皮諾

(Pinot Noir)

酒精濃度:13%

殘糖: 0.5 g/l

殘酸: 6 g/l

容量:750 ml

雙人圓舞曲紅酒

2018 Cuvée Red

葡萄品種:卡本內蘇維翁+梅洛

(Cabernet sauvignon + Merlot)

酒精濃度:13.5%

殘糖:2 g/l

殘酸:5.3 g/l

容量:750 ml

雙人圓舞曲白酒

2018 Cuvée white dry

葡萄品種:夏多內+白皮諾

(Chardonnay+ Pinot Blanc)

酒精濃度:13%

殘糖: 2 g/l

殘酸: 6 g/l

容量:750 mll

德醲#只賣德國酒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