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勞斯酒莊 Weingut Klaus Höfling

德國重量級酒評 - Eichelmann 評鑑為3.5顆星

2014, 2011, 2008, 2005,法蘭肯產區優質獎(Fränkische Weinprämierung)

自酒莊成立以來,Höfling家族酒莊及其員工團隊共獲得117枚金牌,200枚銀牌和84枚銅牌。

葡萄品種Bacchus源自德國。原意爲羅馬神話中的酒神。

法蘭肯產區(Franken) 位於緬因河畔(Main)畔,坐落在巴伐利亞(Bayern)的西北部。本產區 的優質葡萄酒通常裝在一種特別且歷史悠久的圓形短頸大肚瓶,德文稱之為 Bocksbeutel。 克勞斯酒莊(Weingut Klaus)酒窖建於 1559 年,正坐落在法蘭肯產區。酒莊初期將葡萄供應 給合作社,後來才決定專心種葡萄與釀酒。目前擁有 18 公頃葡萄園,分布在不同子產區, 釀出的葡萄酒各有其特色,總年產量約 12 萬瓶。

自酒莊成立以來,Höfling 家族酒莊共獲得 117 枚金牌,200 枚銀牌和 84 枚銅牌。 Kalbenstein Gambach 產區靠近德法邊境丶臨近緬因河畔,是本產區僅 剩最原始的梯田式葡萄園, 有著起霧的溫暖空氣與將近 60%的西南 向斜坡,特色是光照的時間長,符合葡萄生長的優質條件。另外, 此處士壤的特點是最上層的彩色沙石,能保存土壤的溫度,儲存水 分與礦質,提供葡萄多樣性的礦物質與養分,為酒帶來令人垂涎大 地氣息。因此,此區多年來這片優良且單一品種的葡萄園,孕育著 最優質的黑皮諾葡萄。

Homburg Gössenheim 產區位於海平面上 300 米,為歐洲最重要的環境 保育區之一。坐落在貝殼石灰岩上,深度的土壤由碎裂的彎曲石灰 岩與黃沙石混合組成。有著特殊的植栽環繞,麋鹿生長在乾草地 上;種類繁多丶鮮豔少見的蝴蝶與其他生物昆蟲處處可見。 在環境保育區栽種葡萄必需遵守歐盟對保護區的管理方式。

最基本的是不能影響或傷害此 處生長的動植物及生態,因此在葡萄園工作的時間有限,晚間採收是允許的,但是施肥與 撒藥都必須遵守規定,不過基本上我們不施肥,好讓葡萄自然吸收土地的養分;葡萄樹的 間隔也必需比一般葡萄園寬。 酒莊更專注在土地照護與葡萄的養護上,兼顧著傳統,並跟隨著與時俱進的潮流。不管是 每日餐酒或是得獎的特級佳釀,都經過嚴格的把關,擁有釀酒工程師與酒窖管理師專業的 酒莊莊主 Klaus 深信『酒會為自己發聲!』

美麗優質特級產區

不鏽鋼瓶釀製

克勞斯酒莊生活 Weingut Klaus life style

克勞斯酒莊 Weingut Klaus Höfling 品牌推廣

德國 法蘭肯產區 優選酒 米勒-圖高

Höfling 2019 Müller-Thurgau First Class

“米勒-圖高”是德國種植 面積第二大的白葡萄品種, 種植面積僅次於雷司令。米勒-圖高葡萄品種釀造的白葡萄酒有著清新的蘋果、蜜桃 與檸檬香氣,淡雅的接骨木花香與輕微的麝香味。和諧的 酸度搭配於釀造過程中刻意保留的天然碳酸產生出的微氣 泡,增添入口的清爽度。

純種德系米勒圖高白酒

建議售價

NT$1050

商品編號:03-02-0011-01

容量:750ml

商品介紹

1930年代由Silvaner,Riesling與 Müller-Thurgau 三種品種雜交而得。 黃色水果為主要香氣,成熟香甜的蜜瓜與多汁的葡萄柚混合著些微水蜜桃的清香。高雅的接骨木花香與和諧的酸度,入口沁涼舒暢。後味有著新鮮紅蘋果與柑橘香。濃厚奔放的果香與簡單不複雜的口感;半干的釀法讓酒體更細緻。非常適合戶外的陽台餐桌或是草地上的野餐。 alc/vol:11% 殘糖:13.5 g/l 建議搭配:白醬燉小牛肉/豬肉。番茄水牛起司搭配羅勒或是南瓜濃湯。

台灣進口較少的純種德係米勒圖高白葡萄酒,但在德國是第二大白葡萄品種。 "米勒-圖高"是德國種植 面積第二大的白葡萄品種, 種植面積僅次於麗絲玲。米勒-圖高葡萄品種釀造的白葡萄酒有著清新的蘋果、蜜桃 與檸檬香氣,淡雅的接骨木花香與輕微的麝香味。和諧的 酸度搭配於釀造過程中刻意保留的天然碳酸產生出的微氣 泡,增添入口的清爽度。

德醲#只賣德國酒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